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《暗黑破坏神3》恶魔猎手人物18分钟试玩演示

高清下载地址:http://www.diablo3.cc/down_292.html

昨日在暴雪其BlizzCon透露了《暗黑破坏神3》(Diablo 3)的第五个人物————“恶魔猎手-Demon Hunter”,暴雪今天为玩家带来其角色18分钟游戏演示,人物可以操控恶魔猎手双持连弩可发射爆裂箭之类,暴雪高级副总裁克里斯Metzen还透露,游戏将有PVP舞台,玩家可在小地图里进行团体竞赛。

恶魔猎手为早期的游侠类型,作为第一职业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培养。

恶魔猎手的特点:

1.为远程职业,可使用追击和暗影法术
2.能够双持连弩
3.装备(视频中位铠甲)
4.技能为:散射,爆裂箭,火箭,暗影箭
5.投掷手雷、投掷陷阱

恶魔猎手故事背景:

我刚从冰冻废土般的恐惧之地(Dreadlands)边陲的旅程中返回,曾经的美丽土地已经在历史灾难的摧残下永远地改变。现在这里只剩下城市的废墟和萧条的景色,更无生者可栖之处。我朝着 Bronn 的村庄披星戴月地赶路,但当我到达时,看到的是一片从未目睹过的灾难景象。面对这样的危险我本该溜之大吉,但好奇心让我继续前进。镇上大多数的建筑都被烧成灰烬,只有一些破碎的木柱表明那里曾经是房屋所在之处。灰烬侵袭着我的呼吸。地上遍布尸骸,很多都被肢解,有些甚至被吞噬大半。这座城市已经被遗弃。

本作发售时间暂定2012年,登陆平台:PC/MAC。

视频截图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