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1, 2010

AV之夜

今夜,12th Apr 2010 苍井空于twitter上被发现从而引发了twitter中文圈的关注狂潮。苍井空MM的关注从3300迅速突破一万大关。同时,红音女王也在这场风波中大受关注。

先提供下资料
朝美穗香 @mihirotaniguchi 苍井空 @aoi_sola 小泽玛丽亚 @ozawahokkaido 红音 @akanehotaru102 西野翔 @showtaro3 晶エリー(大沢佑香) @akiraelly 人妻 @saki_otuka via:@newsinchina)

下面是一些不得不转的经典之言。

首先是苍井空MM(本人日语不好,只能连蒙带猜的翻译了。。)

あわわわあわわわ。中国圏で私のツイッターIDが流れたみたいで、一気にフォロワーが3000人を越した!今も増え続けてる。この、ツイッター日本人より、外国人の方が多いのでは。。。ウケるす
(哇~~~我的ID在中国人的圈子里被传开了,一下子就有3000多名关注者了呢,还在继续增加。 比起日本人,玩twitter的果然还是外国人比较多吧)

我使用的是翻译。谢谢。在中国我的球迷。 I use a translator in chinese. Thank you for my fans in China.

そういえば、アジアで人気の理由がもちろんAVなのは知っています。が、私ココでエッチなコメント、問いかけはしないので悪しからず。基本そう言う人なのでw分かってね♪普通にいる隣のお姉さんを振る舞いますんで☆テヘ笑
(我知道自己在亚洲出名是因为AV。不过呢抱歉的是,我在这里对**的评论、询问一切不予理会。我就是这样的人啦,笑。请大家理解♪ 大家就当我是个平常的邻家大姐姐好啦☆嘿嘿:P)

あっと言う間に、1万越してしまいました。凄いです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早く日本でも、このツイッターが知られますように、笑。そして、中国の皆様、謝謝☆
(说话间已经超过一万个粉丝了。。。后面的不会了)
然后是红音

中国的诸位!!谢谢你支援♪ 翻訳ソフトやからあってるん不安…

我的潮吹中国也有名吗?

非常高兴☆可以吹很多潮♪

FACEBOOK也请多关照♪

FACEBOOK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0325582794

我的目标和一万人是成为朋友。多亏中国的诸位成就完成了。真的谢谢♪

苍井老师也谢谢☆(此次狂潮由苍井空的被发现而引发)

我想遇到中国的诸位♪我想去中国!!

我今天非常幸福☆我非常喜欢中国了♪

 

No comments: